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maggie
职业:**
年龄:鸡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 猫

极品病患就医记

2010-08-13 16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去三院,排队等分诊的时候轮到前面一个女的。貌似是其他医院转过去的,所以护士要给她办手续。应该是个护士长还是什么,旁边还有实习的小护士学习呢。

    护士问:“你手里有没有一张这样的单子”,还拿了一张范例给她看。

    女病人:“我不知道,我不认识字,不记得”

    ....

    护士问:“这是第几次怀孩子?”

    女病人:“第二次”

    护士:“已经生过一个了?”

    女病人:“是的,这是第二胎”

    护士:“第一个是哪一年生的?”

    女病人:“我不知道”

    .......一阵沉默后

    护士:“那你第一个孩子多大了”

    女病人:“2周了”

    护士:“身高多少”

    女病人:“不知道,我没有量过”

    .......护士快晕了

    护士发飙了:“你站起来让我看看”

    大笔一挥,在记录上写了大概的身高。接着开了很多张单子,让女的去缴费,女的拿着单子走了。

    .......

    隔了一会,护士接了个电话,对旁边医生说:

    “那会那个女的说没带钱”

    一直在旁边听着的医生吼道“那就别来看病了”

    .......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通州就医记 下一篇:雨游潭柘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